:::
新聞 許振澤 - 平面新聞 | 2024-04-08 | 點閱數: 22

【HeTV記者許振澤竹山報導】為提升民眾認識假投資詐騙手法,竹山警分局特與藝人依依、納豆合作拍攝宣導短片於網路轉傳宣導。

    竹山警分局於官方臉書(竹山分局好警點)、在地社團等平臺上傳該宣導影騙,並呼籲民眾「投資有賺有賠,只要標榜低風險高報酬、穩賺不賠的投資項目,就是詐騙!詐騙集團常佯裝投資名人或投資公司,並要求投資人下載、註冊投資軟體(APP),但該軟體其實為詐騙集團創造之假投資軟體,所以詐騙集團透過調整後端數據,來營造投資人獲利之假象,也就是詐騙集團可以隨意設定你獲利多少錢,讓你誤以為自己要發大財了!誘使你投入更多資金,直到投資人無法出金來獲得應有的報酬,才驚覺受騙、血本無歸.....請大家務必謹慎投資標的」。

    竹山警分局表示,結合依依、納豆拍攝短片是希望藉由二位的高知名度,讓更多民眾願意觀看影片進而增加識詐觀念,也感謝依依及納豆的合作。

  •  
    1) 1130408偵查隊.jpg
:::

會員登入

:::

拜訪台灣微電影協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