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新聞 許振澤 - 平面新聞 | 2024-03-30 | 點閱數: 20

【HeTV記者許振澤竹山報導】為提升學子識詐、反毒、避免性影像流出、防空疏散避難等知能,竹山警分局、竹山衛生所特與竹山國小合作宣導,利用全校朝會時宣導,以提升正確的觀念。

   竹山警分局除了讓在場師生了解防空疏散作法,亦針對國小年齡層易受騙之態樣,解析詐騙之起因、經過、手法及防範方法,避免遭受詐騙,甚至是不小心成為車手而觸法,並宣講網路世界暗藏風險,切勿因好奇、好玩或覺得「應該不會怎樣」而與陌生人裸體視訊,造成不可挽回的後果。更呼籲學子拒絕毒品,新興毒品常以糖果、餅乾、咖啡包、奶茶包等零食包裝掩飾內容物,提醒學子切勿食用陌生人給的東西,及同儕間鼓吹食用時,切勿因好奇新嘗試而誤了一生。

    此次朝會衛生所也向在場學子宣導電完成癮、健康飲食、適當運動、藥品處理及菸害防制等相關知識,期許輕年學子能培養良好習慣,建立健康生活。 竹山警分局表示,中央及地方政府致力於行政一體之政策方針,此次活動結合學校及衛生所共同宣導,旨在建立學生更安全且健康的校園環境。

  •  
    1) 1130325偵查隊.jpg
:::

會員登入

:::

拜訪台灣微電影協會